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反窃电“亮剑”行动

2017-12-13 15: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出动人员96人、车辆21辆集中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有力规范了供用电秩序,收到良好效果。

入冬以来,随着冬季取暖用电负荷增加,武安市城乡低压台区窃电行为不断反弹,导致武安各基层所站供区线损率居高不下。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严厉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武安市供电公司广泛开展主题为“强管理、纠违窃、促诚信”的冬季反窃电专项活动,并于12月8日晚8时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反窃电专项行动囊括武安全市所有高低压客户,其中尤其以窃电高发行业、高损低压台区以及历史窃电户为排查重点,该公司各供电所统一参加行动。

为确保此次突击夜查取得实效,武安市供电公司提前详细制定反窃电专项工作计划,对SG186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营销稽查信息系统等数据资源进行有效整合,筛选出一系列窃电、违约用电嫌疑重点名单,并对嫌疑客户实施用电数据监控,极大提高了窃电查处的针对性。此外,该公司还为主城区四个站专门配备了智能反窃电机器人,并协助现场查窃工作人员导入监测台账,为专项行动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

截至目前,武安市供电公司入冬以来共计检查高损台区480个,监测低压居民用户203504户,查获低压居民窃电21户,专变违约用电20户,追补电量96863千瓦时,收缴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48.7159万元。(王敏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