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低温天气确保安全供电

2017-12-14 13:0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做好低温大风等异常性天气的防范工作,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超前防范,积极应对低温天气确保安全供电,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针对近期天气的变化情况,该公司及时启动特殊情况下保供电预警机制,确保保电队伍随时进入“临战”状态;严格按照《特殊天气保供电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机制和措施,加强对10千伏及以上输配变设备和线路的重点巡视,密切关注电网负荷上升情况,尤其是重点线路的负荷曲线变化,对电网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细致地排查;针对低温天气取暖用电增多的状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95598远程工作站增加值班人员,确保服务到位;同时提前做好抢修人员、车辆、物资、材料等备品备件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电网在特殊天气下的安全稳定运行。(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