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巧打“组合拳”戮力迎冬峰

2017-12-14 13:0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今年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自11月份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结合电网实际,全面梳理分析主网、配网设备迎峰度夏期间运行情况,预测冬季最大负荷,组织开展迎峰度冬保供电一系列活动和有效措施,确保收到实效。

加强服务促和谐。做好信息沟通和舆论宣传,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汇报,积极走访电力大客户,主动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需求,引导客户科学合理地错峰、避峰。深入乡村、社区等人口密集地进行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了解居民冬季用电情况,广泛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排查隐患消缺陷。对主干网架重要输电线路和变电站、以及直接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继电保护、安全自动装置、调度自动化、电力通信等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对重要客户、高危客户进行重点检查,从供电服务、安全监督、客户用电设施等方面查找隐患,发现缺陷及时处理,消除事故苗头。

完善机制保安全。科学编制有序用电操作方案,严格落实有序用电措施,合理安排电力调度运行方式,解决影响电网设备安全度冬的重大问题,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队伍管理,认真落实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深化实战演练,增强预测、预警水平,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快速、有序、有效应对,尽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影响。(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