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强化劳动纪律管理提升员工精神面貌

2017-12-23 10:5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严明劳动纪律,振奋职工精神,提高工作效率,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奠定基础,近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强化劳动纪律管理,提升全体员工精神面貌。

该公司为全面做好2017年收尾工作,谋划好新开局,从职工思想入手,树正气,齐民心,全力打好整顿劳动纪律大会战,修订了劳动纪律管理办法,充实了考核人员。一是员工思想大提升。从员工思想入手,树立纪律是完成一切工作的前提,进行工作作风整顿动员,公布考核办法,提升员工执行纪律的意识。二是领导带头大执行。在执行中班子成员先带头,克服家在外地的不利条件,带头做表率,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三是班子管理大提升。班子成员在管理中做到既有主管,又有分管,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四是员工守则大整顿。在日常管理中,做到强化三个十条及员工守则的落实,规范言行,约束行动力,提高文明办公和服务档次。五是强化执行纪律大考核,标准确定,加强监督,严格考核,坚持从制度上督促纪律的严格执行,同时将公车管理纳入考核中,做到规范运行,杜绝腐败现象。

下一步将把劳动纪律与优质服务工作相结合,征集员工在对用户的服务态度和社会形象方面存在的问题,将劳动纪律落到实处,提升标准,引向深处,以职工群众的评议作为作风整顿活动的落脚点和终结点。(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