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2017-12-23 12:0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公司工作部署,近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启动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保持平稳态势。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形成了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各专业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统筹推进攻坚行动深入开展。该公司要求,要主动查改,落实责任。全面开展隐患问题自查自改,建立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台账,确保工作闭环。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包片,逐项监督整改落实,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强化监督,实行包联。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相关专业明确责任人,实现隐患排查整治责任包联全覆盖。强化施工作业现场风险管控措施落实,严格执行领导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规定,切实履职尽责,坚决将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持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