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7-12-23 12:0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公司“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部署,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11月23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18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按照“述、问、评、测”的方式有序进行,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现场提问,述职书记现场回答。公司领导对每位书记逐一点评。述问评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慎重填写了测评表。

该公司党委书记强调,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落实,树立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六位一体”大党建意识,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提水平。二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结合支部实际制定计划方案,深化基层党建规范提升,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全面做到“四个合格”。三是坚持以“引领、争先、一流”为工作理念,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有机融合公司重点工作,助力公司跨越发展,为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