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服务光伏发电 助力精准扶贫

2017-12-23 12:3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分布式光伏并网用户系统安全可靠运行,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对已完成的光伏发电并网项目进行验收,促进光伏发电健康发展。

该公司组织供电服务人员采取跟踪服务方式,定期登门走访,了解并网用户系统运行安全系数、上网电量及购电量等方面情况,并征求用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向用户讲解并网运行中应注意的问题及常见故障处理方法。同时,组织成立专项巡视小组,巡视检查配套电网供电线路、设备,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消缺、维修,提高供电可靠性。

今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光伏发电并网接入扶贫工程项目的实施,主动融入地方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多举措加强居民光伏发电配套电网建设和改造,确保光伏扶贫电网工程按时间节点投运。不断优化光伏发电项目低压并网审批流程,坚持谁受理谁负责原则,确保受理快、勘察快、审核快、通电快,确保居民早受益。(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