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电保姆”让师生过上温暖、环保的冬天

2017-12-23 13:2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为我们宁晋三中及时安装800千伏安箱变一台。供暖期间,再次来我校检查电采暖用电线路,宣传安全用电、用电常识,我代表全校师生对供电公司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12月15日,宁晋县第三中学副校长郭祥辉面对县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

当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再次来到该学校,巡视供电线路和配电设备,帮助学校检查电采暖用电设备和用电设施,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该公司成立了20支抢修小分队,深入全县各中小学开展“暖冬行动”,帮助学校检查、排除各类用电隐患。为了让广大师生取暖无忧,该公司对“煤改电”学校用电开辟“绿色通道”,从业务受理、图纸审查一直到验收投运,实施“一站式”精细化服务,入冬前累计为学校集中安装“煤改电”配电变压器46台,容量9200千伏安,全力确保师生过上温暖、环保的冬天。(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