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廉洁风险防控

2017-12-23 13:4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部获悉,该公司坚持把廉洁风险排查治理,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统筹规划,狠抓落实,确保了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该公司坚持把各部门、各专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和要求融入部门业务各层级、各环节,加强对管理人、财、物、事等岗位人员的廉政风险管控,强化制度措施的落实,规范管理流程,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约束。每季度组织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前三季度排查在行风形象风险类、岗位廉政风险类、业务廉政风险类等发现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7项,并逐项制定预警处置措施。对承办婚丧事宜的党员员工,要求将承办情况向党建工作部报备,不准超标准大操大办,借机敛财。防止了“四风”反弹,今年来没有发生违法违纪案件。(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