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廉洁自律教育

2017-12-23 13: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部获悉,该公司坚持开展廉洁自律教育,要求干部员工牢记红线,守住底线,增强自律意识,坚持职业操守,在全公司营造出“干事,干净”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坚持利用廉洁文化展室,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坚持对省市反腐败典型案例进行集中学习,加强警示教育。党的十九大召开后,邀请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三位廉政宣讲师为公司机关本部、集体企业和14个供电所,开展了16场次廉政授课学习活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宣贯及集中考试。组织党员干部按要求参加省公司清风学苑网络学习,公司208名党员全部参加,高标准完成了学习任务。通过开展教育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干部员工拒腐防变能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今年来,未发生违法违纪案件,没有被媒体曝光的负面事件发生。(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