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雪降温天气

2017-12-23 13:4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天气预报,12月13日至14日期间,河北南部地区将迎来2017年冬季第一场降雪过程,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早谋划、早行动,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及时启动防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统筹做好电力抢修,保障电力可靠供应。一是各供电所增加抢修力量,检查储备刀闸、跌落、线夹等备品备件是否充足,结合往年经验,重点关注降雪期间易发生故障的线路,并安排特巡,及时进行异物、污浊清理。二是做好降雪期间工作安排,注意严控抢修安全和行车安全,了解所带居民用户取暖方式,调配技术及施工力量资源做好备战抢修。三是安排降雪结束后由责任心强、技术水平过硬的人员,对重要线路设备和“三跨”线路等开展雪后特巡。该公司总经理要求,要全面落实急预案,切实做好降雪前、中、后各项工作安排,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