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赵县供电扎实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2017-12-23 13: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国网赵县供电公司于12月13日再次进行了全能型供电所知识的专题培训,分两期对供电所所长及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工作流程、业务技能、员工考核等。

该公司以培养适应“全能型”供电所工作要求的复合型员工队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高度重视此次专业培训工作。授课过程中,为了让参加培训人员能够更好的理解、吸收和掌握,培训师尽力将抽象枯燥的理论知识讲解得通俗易懂,并严格按照省、市公司下发的有关培训及考核项目、任务、质量要求、评分标准等展开,确保达到普及业务理论知识、提高操作技能、提升管理水平的预期目的。

通过此轮培训,使基层员工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创建全能型供电所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充分激发和调动供电所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据悉,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坚持“因地制宜、稳步推进、持续改进”的原则,按照“服务最优化、效率最大化”的要求,在完成了新寨店供电所为“全能型”试点供电所的基础上,用心总结经验,并辐射带动其他供电所按照节点计划实现“全能型”供电所的华丽转身。(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