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灵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2017-12-23 14:0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利用晨会,所长付建全通过提问、组员抢答等形式对工作人员进行“每周一课”培训,持续提升供电所员工素质,扎实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供电所是供电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是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为此,灵寿县供电公司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主体,对供电所资源进行整合,打造管理新模式。各班组实行首问负责制,责任人开展保姆式、跟踪式、亲情化服务,真正实现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公司每周定期召开“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工作会,汇报工作开展的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解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通过传导工作压力,提高全员重视程度,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格局。同时,各供电所还注重加大基础设施改造力度,规范供电所办公场所,完善供电所值班室、安全工器具室、生产工器具室、备品备件室、营业厅等功能区标准化建设,以满足生产服务工作需要。(单文忠 康军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