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灵寿县供电公司推广微信支付拓展交费渠道

2017-12-23 14:0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之前已经绑定了微信,您可以选择在我们柜台现金支付也可以选择网上支付,您有支付宝吗?”供区王先生明天一早要去外地出差一段时间,家里的电费还没有交,去银行排队时间来不及,只好来你们供电所营业厅。“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开钱包,点击生活缴费,进入以后点击电费,两个选项‘河北省电费’和‘石家庄县域电费’,点击‘石家庄县域电费’,输入你的用户编号即可进行缴费,还可以查询电费剩余。”12月17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三圣院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辛丽红向一中年客户耐心地讲解道。

交电费渠道多元化,供电服务装进客户口袋。近年来,该公司打破单一服务模式,微信、支付宝钱包服务、微博、手机APP、第三方平台等互动服务全面开花,形成了立体的“指尖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账单推送、充值交费、实时电量查询等多种便捷服务,真正让用户体会到“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赢得客户广泛好评。(单文忠 康军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