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2017-12-23 14:0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孟董庄供电所职工来到农村集市向群众散发安全用电宣传单,宣讲冬季安全用电知识,确保群众冬季用电安全。

栾城区除一个村实施“煤改电”以外,其他的村全部进行了“煤改气”,随着气温迅速下降,受气源不足影响,农村居民多采用空调、电热扇代替取暖,用电量在大幅度提升的同时,也给农村用电安全带来了影响。为增强广大居民安全用电意识,普及安全用电知识,防范由于缺乏足够的安全用电常识而出现的用电不当情况,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深入农村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该公司各供电所立即行动,组织职工深入到各村、农村集市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为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常识手册,并为群众讲解冬季安全用电知识、电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详细讲解防人身触电急救知识,全面普及冬季用电安全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 (刘玉昆 范吉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