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雪后特巡保运行

2017-12-23 14: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冒雪对辖区35千伏变电站进行了巡视检查,以确保雪后变电设备安全运行。

今天,栾城区降下了入冬以来第一场雪,为了确保供电线路不发生接地故障,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上班后,该公司立即要求运维部、各供电所组织对输配电设备及线路进行特巡。在对变电站巡视中,变电运维人员逐个查看站内房屋及室外端子箱、机构箱等是否渗漏雨及内部受潮情况,并及时清除设备箱体上积雪,并通过红外测温检查了开关、刀闸运行温度,以确保变电站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各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各区段责任人,对辖区内属地化线路、10千伏线路、0.4千伏低压线路、综合变压器进了特巡,以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刘玉昆 李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