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提升线上缴费率

2017-12-23 14: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年底,为持续深化手机APP、电e宝、支付宝、掌上电力、微信等互联网渠道应用,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深挖农村用电客户线上缴费潜力,建设全天候网上营业厅,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电费回收任务。

该公司组织人员走村入户,利用农村集市、村广播大力宣传支付宝、电e宝、掌上电力、微信等网上缴费方式,同时在客户服务微信群中积极宣传线上缴费模式,提高用电客户对线上缴费的知晓度。同时将推广指标落实到人,每周完成既定的缴费推广任务,并将完成情况进行通报,落实奖惩考核。针对前来营业厅缴费的客户,工作人员人员积极向用户宣传推广支付宝、电e宝、掌上电力、微信等网上缴费方式,讲解网上缴费的便捷优势。让客户足不出户、轻轻松松实时缴费,尽情畅享“指尖触动”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