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生产安全专项检查严防安全事故

2017-12-23 14:2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2月初,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冬季施工和岁末年初生产安全专项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施工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本次大检查重点对变电检修工作现场、工作工器具以及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围绕现场高处作业、大型起重设备作业、有限空间作业、交叉作业、多人在同一工作面的作业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每一项检查落实“签字画押”制度,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制度,做到专人专责。对查出的隐患,立即安排整改,整改未完成严禁开工使用。

据悉,本次专项大检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前,该公司要求相关工作单位把此次安全专项大检查作为梳理问题、查找薄弱环节的契机,做到安全检查“细致入微,如履薄冰”,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做好闭环整改工作,防微杜渐,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