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强同业对标管理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

2017-12-23 14: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强过程管理,不断查找同业对标指标差距和专业管理问题,多次召开供电所管理提升推进会,扎实推进同业对标工作,促进供电所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该公司首先围绕供电所管理“两个降低,四个提升”这条主线,落实提升工程监督检查机制和月报工作制度,选树供电所综合管理标杆单位,组织各所学习省、市公司对标体系,掌握对标数据来源及评价办法,积极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沟通协调,把控指标上报,全力确保排名稳重有升。

其次,重点分析供电所线路跳闸和投诉举报两项指标,努力做好跳闸次数降低,投诉次数减少,提升供电所生产服务水平;同时要求各专业班组密切配合,使工作计划形成闭环管理,对未按时完成工作计划或工作计划不能达到闭环管理的情况,列入月度经济责任制考核中进行考核,调动供电所关键岗位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最后,深入落实供电服务督导暗访工作机制,继续坚持负责人到岗到位的管理模式,针对市公司同业对标月度排名逐一分析各供电所问题,制定改进措施,落实部室帮扶管理制度,对指标落后的供电所提供帮扶;同时对供电所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检查供电所人员在岗情况,外出人员派工手续是否健全,缺岗人员是否有请假条,严抓供电所考勤,提升供电所日常管理水平。(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