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营业窗口自查自纠提高服务水平

2017-12-23 14:2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营业窗口自查自纠工作,对存在的服务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切实提高公司整体优质服务水平。

在自查自纠过程中,该公司主要对服务窗口报装接洽、业务咨询、电费收缴、政策法规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自查自纠,明确工作内容和标准,补充了便民服务设施,方便客户办理用电业务,完善供电所基本服务功能,规范营业窗口服务工作。该公司要求营业厅严格按照功能设置定置摆放,公布业务办理程序、电价表、收费标准及服务承诺、服务及投诉电话、设置意见箱或意见簿等;营业场所环境干净整洁,营业厅内布局合理,营业窗口设置醒目的业务受理标识,服务台有各类服务业务座牌标志,办理业务的标志、标牌;按照员工服务规范标准和要求,对营业厅工作人员从基本技能、行为举止、仪容仪表、电话服务等方面进行培训,促进窗口服务人员素质的提高,使营业窗口达到标准化服务要求,更好的服务广大用电客户,树立良好的供电服务品牌。(宋元甲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