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2017-12-23 14: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电费回收目标,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将电费回收上缴工作列入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渠道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电费“粒粒归仓”。

该公司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求各单位团结一致、狠抓电费回收,积极探索电费回收新途径、新办法,将严、准、细、实的工作作风贯穿到电费回收工作中;建立电费回收考核机制,坚持“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充分激发和调动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大与客户的沟通与联系,构建良好的电费回收环境。拓宽缴费渠道,采用营业厅坐收、邮政储蓄代扣、网络平台等进行收费,提高电费回收率;强化电费风险防范意识,对辖区企业的电费回收进行分析,及时将欠费户数,企业的应收金额,欠费金额,回收率等多项数据进行统计汇总,督促客户主动、按时进行缴费,对恶意拖欠电费行为,依法按规定果断采取停电、限电手段催收电费,确保电费双结零。(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