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强化“三种人”及安全员培训

2017-12-23 14: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当前施工现场监督管理工作,提高“三种人”及安全员的业务水平,确保施工安全,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为期2天的“三种人”及安全员培训,来自基层单位、外协施工单位的工作负责人、工作票签发人、工作票许可人及安全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培训讲师从“三种人”应具备的能力、应负的责任、安全生产知识、危险点分析预控等方面,围绕省公司“两票”管理规定、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同时,培训讲师结合执行操作票、工作票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施工现场作业中存在的违章行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纠正,并对学员们提出的执行“两票”等问题进行讨论和解答。为使培训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达到“学有所长,训有所获”的目的,将此次培训的效果最大化,该公司还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摸底考试。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不仅提高了“三种人”及安全员岗位技能水平和业务素质,也进一步确保了“两票”执行过程中的规范、统一,提高了基层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也为秋检期间施工安全奠定良好基础。(栾新朝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