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乡亲们的“电管家”

2017-12-23 14:3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气温骤降,为帮助群众在取暖过程中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村庄指导群众安全、科学用电,将温暖送到百姓家中。

为确保冬季群众安全用电,队员们积极协助群众排查家庭用电隐患,对检查发现的室内老化线路、线径过细、漏电保护器动作不灵敏等进行更换和修理;指导农户对存放在用电开关、插座附近的油类、柴火、棉被等易燃物进行及时转移;对用户的取暖用电情况进行走访摸底,及时了解电器使用情况、用电需求,并结合各台区负荷预测分析,制定合理的应急预案;为群众详细讲解冬季干燥环境下安全用电知识、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常见故障处理步骤,以及防人身触电及急救等知识,重点向孤寡老人、有儿童的家庭进行宣传,增强其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李宏亮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