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降雪寒潮天气防御工作

2017-12-23 14:3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雨雪冰冻是天气的主角,为减少低温天气对电网造成的危害,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全力做好极端天气下安全供电工作。

一是增强敏感意识,密切关注、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对电力设施的影响,落实完善预防措施;二是加强输、配电线路特巡,及时排查、消除各类缺陷,发现异常,立即处理;三是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做好各种运行方式的事故预想,落实完善预防措施;四是提早排查,确保政府、医院、学校等重要客户安全供电;五是加强施工作业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施工安全措施,做好天气应对防范;六是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编制应急抢修组织措施、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七是加强值班工作,保持抢报修电话畅通;夜间值班人员尤其要注意防滑防摔措施;八是必须高度重视处置过程中的人身安全,特别是恶劣天气下设备巡视、抢修作业人身安全及行车安全、降雪天气造成的道路积水、积雪和路面湿滑并可能出现的大雾天气,加强交通管理,确保安全。(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