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备战“春节保供电”

2017-12-23 14:3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春节电力可靠供应和优质服务,故城公司早谋划、早部署,扎实落实各项措施,积极备战春节保供电。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到人。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春节保供电领导小组,按照“六不发生,两个降低”的工作要求,制定《春节保电电网运行管理方案》和《春节保供电投诉治理专项实施方案》,将35kV输电线路、35kV变电站、10kV配电线路和配电台区运维责任和投诉治理责任细化到人,并签署责任状,层层落实责任。二是强化缺陷治理,提升电网健康水平。组织各单位开展拉网式缺陷排查,重点排查过负荷线路、设备,确保确保隐患排查彻底。三是开展投诉治理,提高服务水平。走访、检查电视台、医院等重要用户,对存在的问题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限期整改;实行投诉责任分包制度,把投诉治理明确职工责任分包到户。四是制定安全宣传计划,引导用户安全用电。由安质部制定安全宣传计划,印制安全用电宣传品,组织好安全宣传活动,引导用户错峰避峰安全用电。五是强化督导考核。公司成立检查督导组,强化过程管控,多频次、大范围对各单位保供电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对于工作拖沓、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严肃考核。计划按跳闸、投诉治理分包制度,设立专项考核资金,实行重奖重罚的正负激励机制,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