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六项措施加强线损管控

2017-12-23 14:3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年终岁尾,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各项营业指标管控,尤其是明确了六项措施,加强线损管理,确保2017年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实现完美收官。

一是加强抄表管理,严格抄表例日执行,提高抄表及时率,真实反映线损完成水平,为线损统计分析提供科学依据;二是加强负荷预测,根据市公司结算计量点逐线路分析负荷差对线损影响,将负荷差对年度线损完成影响程度控制在可控范围;三是将技术降损与电网发展规划、建设计划有机结合,在线损分析的基础上找准线损管理薄弱环节和降损重点,加快电网改造、智能表和用电采集系统推广进度,进一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四是充分依托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营销稽查系统对影响线损完成的功率因数、电压合格率、计量故障等小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实时管控,及时发现存在问题,采取多种措施提升线损管理水平。六是依托在线稽查系统,开展反窃电精准打击,维护良好供用电秩序,堵漏增收。(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