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应对年底“收官”

2017-12-23 14: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已经进入了全面收官阶段,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省、市公司有关要求,强化举措、统筹推进,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一是狠抓安全基础不放松。该公司以安全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为抓手,精益求精、尽职履责,领导到岗、检查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检查的实效和整改的效果加强监督,确保电网安全、设备安全、人身安全。二是全面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为出发点,扎实做好春节农村保供电各项准备,重点推进过负荷台区和线路治理,持续抓好投诉治理和暗访工作,全面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三是维护队伍稳定良好局面。年关将至,确保稳定至关重要,该公司逐级落实信访责任,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针对信访重点领域和当前容易引发信访事项的重点问题,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维护公司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四是全力确保完成经营各项任务指标。该公司对照省、市公司考核各项指标,查漏补缺、协调推进,力争可控指标再提高、不可控指标不下降,做到全力以赴,务期必胜。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元旦、春节将至,公司上下紧绷作风弦,增强纪律意识,严格执行省、市公司关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上级要求落实到位。六是超前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该公司将年底任务冲刺和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认真做好全年工作总结,把总结工作的过程作为深化认识、发现问题、理清思路、谋划发展的过程,深入分析形势任务,科学制定明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为2018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李宏亮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