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为困难群众送上贴心衣

2017-12-25 09:2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冬来临,气温骤降。为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和爱护落实的实处,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党暖寒冬捐衣行”活动,将百余件满载爱心和牵挂的御寒衣物送到了帮扶村群众手中。

每到一处,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脱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头行动,对贫困群众家中线路设备进行细致检查,对老旧破损线路和损坏刀闸开关进行更换,并帮助他们将院落卫生清理干净。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人民群众脱贫摘帽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与郑家庄、苏家庄两个扶贫村对接,新增改造变压器4台,容量350千伏安,改造低压绝缘线近4000米,改造电缆2000余米。出资两万余帮助修建防渗管道2700余米,争取上级资金22万余元入股枣强县吉祥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让49户贫困群众获得了定期分红,生活有了保障。自开展扶贫帮扶以来,共帮助33户贫困群众实现脱贫,受到县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冀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