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强降温天气

2017-12-25 09: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针对冬季特殊气候对电网设备带来的影响,立足“早”、突出“实”,早动手、早行动、早部署,多管齐下,认真做好降温防范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夯实调控运行管理,强化负荷预测管理,强化电网冬季大负荷薄弱环节分析,尽早发现电网运行过程中的薄弱点,及时调整运行方式,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供电可靠性。 二是夯实迎峰度冬工作,全面开展迎峰度冬风险分析,要求相关专业进行全面的设备健康体检,消除影响安全运行的薄弱环节,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三是夯实值班应急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监测预警,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和“保电”应急预案。同时,强化值班管理,确保电网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快速、有序的恢复送电,力保在恶劣天气下居民生活和企业正常生产的安全可靠供电。(王胜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