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坚持安全管理到细节

2017-12-25 09:3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帽”,“高空作业必须使用安全带”,“注意与带电设备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进入施工现场,一条条的安全提示语不时在施工作业人员耳边提醒。为确保现场作业有条不紊进行,施工现场安全员来回巡视,时刻提醒进入作业现场的每一名员工注意施工安全和质量。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坚持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到小事到细节。班前会中,施工现场负责人对施工注意事项逐条强调,施工场地警示带环绕,安全警示、危险点辨认及控制措施、安全文明施工纪律等展牌有序排列,专设隔离栏中整齐摆放着各类工器具。施工作业中,安全员就安全事项对作业人员地时刻提醒,“此次施工的难点主要集中在要时刻保证与带电设备的安全距离,施工人员一定要按照技术措施进行作业,做好安全防护,确保施工安全。” 这些场景每天在每个施工作业现场反复重演着。

该公司在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中,严格执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严格规范生产作业现场所列安全措施,确保作业现场安全措施、危险点分析与控制措施、“两票”执行各个环节百分之百落实,强化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风险意识、正确处理生产工作中安全、质量与进度的关系,确保施工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到细节。(广进川 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