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文明创建 志愿争先

2017-12-25 09:3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县城形象,助力柏乡县文明县城创建,12月8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该县中兴公园开展“洁城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克服冷、脏、累等因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形象,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服务队发扬不怕冷、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清理路面落叶、烟蒂,捡拾公园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纸屑,修剪绿植、擦洗文化宣传墙……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本次志愿活动更是受到过路行人的好评和赞赏,树立了电力职工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悉,该公司组织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清理公园卫生死角,提升县城文明形象;另一方面主要是以身作则率先示范,积极响应十九大创建美丽中国的号召,增强居民爱护城市环境的意识,引导居民共同加入到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大军中来。(王贝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