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宣安全用电知识 保冬季安全用电

2017-12-25 09:3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固城店供电所组织人员利用集市及走乡入户的方式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用电及防火宣传,为广大用户冬季安全用电筑牢基础。

针对冬季气候寒冷,各种取暖设备集中使用,用户家中用电负荷不断攀升,部分电器设备线路老化存在安全隐患。该供电所组织人员深入用户,进行冬季安全用电防火宣传,重点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及返乡务工人员等特殊群体耐心讲解冬季干燥环境下安全用电常识、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防人身触电等知识,防微杜渐,进一步确保农村居民冬季用电安全。工作人员还通过在人员集中的集市上设立咨询台,向过往行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为客户答疑解惑,对遇有用电难题的用户进行上门服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靳玉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