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严阵以待应对大雪天气

2017-12-25 09:3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柏乡县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场雪。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针对今年冬季突降的首场大雪,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积极开展雨雪天气巡视抢修,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恶劣天气特巡,对变电站、重点线路及设备增加巡视次数;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实时跟踪天气和负荷变化,对恶劣大风、雨雪天气,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重点加强对雨雪天气监控;加大输变电设备巡视力度,缩短恶劣天气巡视周期,确保设备稳定运行;加强强防外力破坏工作,及时发现并处理输电线路安全隐患,充分做好应对急、难、险、重工作任务的准备;同时,强化应急值班,保障人员设备安全;提前做好各位抢修工器具的准备,超前做好事故预想,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居民生活和企业正常的安全可靠供电。(崔晓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