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大力营造“安全文化”氛围

2017-12-25 10:0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把大力开展“安全文化”教育作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通过灵活多样的教育形势,提高职工的安全主动性,努力营造“安全文化”氛围。

今年以来,针对一线生产人员、驾驶员、及基建施工队伍,开展了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基本理念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系统的讲解了《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规程规定》、《习惯性违章》及各类事故案例,从中吸取事故教训,杜绝事故发生。以建设生产安全文化为载体,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保障电网设备安全运行。着力加强班组安全管理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使安全与企业、与个人息息相关。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安全活动,该公司“安全文化”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引领和护航作用更加突出,充分达到了“以文化促管理、以管理促安全,以安全促稳定、以稳定促发展”的目标。(冀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