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提早行动全力以赴保“双节”供电

2017-12-25 10:0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双节”保供电行动,及早动手,消除安全隐患。

一是该公司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各主要部室负责人和供电所所长为成员的保供电领导小组和事故应急抢修队,备足车辆、物资,随时处理故障。

二是加强电力设施的安全保卫。目标层层分解,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遏制偷窃电、盗窃电力设施等现象的发生,确保“人身、电网、设备、用户”四方平安。

三是加强电网形势分析和预测。对重要负荷倒闸方案和临时紧急拉闸限电序位进行细致的安排,对通讯、远动设备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检查,制定出处理突发事故的调度预案,合理安排供电方案,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四是加强电网和设备隐患排查。组织技术骨干力量对各变电站的设备和辖区内的输、配电线路进行一次全面缺陷及隐患排查,对查出的缺陷及隐患要求定时限、定专人解决,并做好记录备案和上报工作。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过负荷、低电压的配电台区及卡脖子线路等进行安全检查。采取一切可能的方法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防止电网安全事故的发生。(冀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