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六到位”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17-12-25 10:0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期以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坚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从思想认识、管理措施、监督检查、制度落实、责任追究、安全措施方面做到“六到位”,保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该公司领导、监管部门把职工的生命安危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二是管理措施要到位,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操作规程办事,作业现场除派工作经验丰富、技术力量强的人员外,公司领导和管理人员一同深入现场,做好每一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三是监督检查要到位,按照上级要求,在公司范围进行了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查到每一个班组、查到每一个施工现场和角落,查到易发生安全事故的每一个环节。

四是制度落实要到位,切实加大贯彻落实规章制度的力度,严格执行生产和操作规程,杜绝各种违规作业现象。

五是责任追究要到位,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对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一次认真回顾检查,主要看违章责任追究是否到位,确定的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六是安全措施要到位,坚持每周召开安全生产会和每周安全学习日制度,安监部门对班组安全活动记录做到严格检查,切实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冀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