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抓得牢

2017-12-25 10: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生产过程管理力度,夯实基础,落实责任,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有效地杜绝了各类事故的发生,取得了明显成效。

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强化防范意识。从强化全民安全用电意识、普及全民安全用电知识入手,通过流动宣传,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使安全用电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县营造安全用电浓厚氛围。

拓展多渠道培训方式,加大培训力度。对生产一线全体人员进行电力生产现场安全工作规程培训,并进行严格的闭卷考试。在每周的班组安全活动日上,对本周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查找不安全因素,制定整改措施,推广安全经验,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加强设备安全管理,确保设备运行安全。组织精干人员集中开展安全用电隐患大排查活动,并明确专人定期对供电设备进行检修和防油污、清污秽、防锈蚀等处理,保证了供电设备安全运行。

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进行。在各施工现场均设立负责安全监督管理的专职安全员的基础上,出台了《中层干部下现场监督考核管理办法》,促进中层到岗、到位、到责,全力督导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的可控、能控、在控,从而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施工的安全进行。(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