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三措并举强化作风建设

2017-12-25 10:0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坚决纠正各级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编织了加强作风建设的“安全大网”,有力地促进了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一是强化教育培训,在思想上给党员干部装上“警报器”。坚持作风建设逢会必学,逢会必讲,逢会必强调,举行作风建设承诺签名活动,时刻警示领导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二是强化责任目标,在工作上给领导干部戴上“紧箍咒”。严格实行目标管理,明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责任目标,细化量化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任务,把作风建设开展情况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三是强化组织监督,在行为上给党员干部筑起“防火墙”。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相关要求,加强对各级管理人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对于促进全员转变作风、认真履职尽责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齐永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