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创建文明班组 夯实企业基础

2017-12-25 10: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文明创建为宗旨,按照建设学习型企业的要求,将公司班组全部纳入文明建设统一管理轨道,将各项管理纳于文明建设中,赋予文明创建强大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一是党政领导统一抓。把文明班组建设工作列入企业党政工作日程,公司领导认真落实联系点管理,定期深入班组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始终做到有规划、有措施、有检查、有总结。二是业务部门对口抓。各专业部门把业务指标逐一分解到基层班组,将工作重点、量化考核指标下发到班组,班组根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及时反馈信息,确保任务完成。三是工会组织主动抓。工会根据公司文明创建的整体部署,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中心思想,针对不同班组的实际情况确立班组建设保证体系,开展各种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该公司通过创建文明班组,积极开展班组人员的文明道德、安全知识、文化知识、岗位技能等学习培训活动,不断强化了班组管理,牢牢夯实了企业发展基石。(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