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优化发展环境

2017-12-25 10: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落实“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方针,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把创新服务列入到公司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在实践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为全县经济建设提供优良的供用电环境。

创新服务理念。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对“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进行了更深认识,在更新服务观念上务求新突破,使全员牢固树立起创新服务求发展的意识。坚持总结经验与查找问题相统一,在提高服务水平上务求新突破,在工作中形成了一个人人奋进,事事争先的生动局面。坚持扎实工作与创新思路相统一,在服务举措上务求新突破,从服务于全县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不断推进机制创新、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

创新服务机制。不断深化供电所规范化管理活动,重点加大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及供电所客户服务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力度。从公司到供电所、客户服务中心从上至下有机配合、协调联动。进一步明确职责权力,理顺业务流程,减化报装程序,规范员工行为,落实考核办法,不断完善优质服务运行机制。切实提高了基层单位和窗口单位的优质服务水平。

创新服务手段。在严格落实“三公开、四到户、五统一”的基础上,从客户满意度出发,持续改进创新“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这个闭环的服务体系。继续深化和完善“首问负责制”、“领导为职工、机关为基层、全员为客户”的“三为”服务和“一张笑脸相迎、一席座位相让、一杯热茶相待、给一个满意的答复”的“四个一”服务等服务措施,从而提高服务本领。(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