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搭好四个平台 推进企业发展

2017-12-25 10:0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通过搭好四个平台,扎实创建一支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队伍,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通过领导带头学、标杆引路学、制度规范学等方式搭好“学习”平台,提高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二是搭好“工作”平台,建设执行力工程,促进核心能力的提升。通过抓好“三个重在、三个基本”的贯彻落实,为电网安全奠定基础;抓好基础设施电力建设项目,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发挥团队精神,不断增强核心业务。三是搭好“服务”平台,畅通上下联心渠道,为基层和客户服务,提高优质服务层次与能力。四是搭好“教育”平台,保持党员先进性,树立干部队伍良好作风形象。(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