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强化设备缺陷管理

2017-12-25 10: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对辖区变电站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重点对主变压器、开关、刀闸等设备进行全面校试、检修,及时发现和消除缺陷,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明确设备缺陷管理责任范围,细化设备缺陷管理环节,有效提高设备缺陷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二是分类细化设备缺陷程度,并针对不同分类详细制定相应的消缺方案;三是完善设备缺陷的记录及处理,对设备缺陷消除的处理过程和结果记录在案,由专人负责统一保存,对设备运行状况做到了如指掌;四是反馈设备缺陷整改情况,缺陷处理后及时详尽地填写整改任务单,同时将情况及时反馈至运维部、安质部;五是加强设备缺陷消除计划管理,对需要配合停电消除的设备缺陷,提前编制计划,配合设备检修一并予以消除,真正做到设备缺陷“全闭环”管理。(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