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项措施保冬季供电安全

2017-12-25 10:2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率,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及早安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确保冬季用电安全。

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各负其责,逐级落实管理人员、班组、个人的工作职责,各级管理人员针秋检现场和作业的风险等级深入现场、一线,监督指导现场作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人人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大堤。

加强设备运行监视和维护,增加重要设备特巡次数,发现缺陷及时消除,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加大应急管理力度,制订事故处理预案,成立应急抢修队伍,备好抢修车辆和备品备件,全面做好快速应对各类故障停电的准备。

开展贴心供电服务,组织各供电所人员深入大街小巷,对采暖电器和供电线路进行全面的排查,同时在辖区内,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电力咨询、架电维修等服务。全力抑制输电线路和设备外力破坏事件发生,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杨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