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确保大客户冬季安全用电

2017-12-25 10:2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冬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早动手、早准备有针对性地安排迎峰度冬工作,对全县重要负荷、重要客户进行专项检查,引导广大客户在冬季用电高峰期间安全用电。

为加强高危及重要客户安全供用电,该公司针对高危客户维护管理的电源线路的安全运行状况,电气设备的各种联锁装置的可靠性和防止反送电的安全措施,客户变(配)电站(所)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等项内容进行了认真排查,安全梳理、整治供电隐患。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除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外,还将排查除的隐患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商讨整改意见,并根据生产、生活用电情况,提出安排整改工作的时间和要求,同时与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意见书,指定专人跟踪、督促整改。同时,还安排抢修班及各供电所实行24小时值班,确保到岗到位、通信通畅、严阵以待。随时应对各类急险用电故障抢修,坚决做到故障抢修不过夜。切实做到哪里有隐患,哪里有用电困难,哪里就有供电人的身影。(杨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