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灵寿县供电公司提升监护等级 保障现场安全

2017-12-25 10: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即日开始,设备消缺、应急抢修等工作现场必须提高一个监护等级,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12月22日,国网灵寿供电公司对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再出新举措,并要求有关人员全程监护作业现场。

为切实加安全管控,该公司组织对年前的计划类配网作业、临时消缺、计量采集等作业现场进行统计,对于逾期未报或瞒报漏报的,严格按“三无”现场进行处理; 该公司加大现场安全管控,所有临时工程、维修作业,一律按照有关流程进行严格审批,并相应提高一个监护等级。规定并严格执行供电所10kV线路抢修、设备消缺及其他工程,所长到位监护;公司10kV线路抢修及其他工程,主管部室负责人到位监护;城区重点线路抢修及其他工程,公司主管副总经理到位监护,有效保障现场安全。

此外,该公司加强岁末年初应急管理,扩充了抢修队伍、器具、物资、车辆,建立完善应急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保障冬季日常电力供应。(纪万明、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