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营销知识培训

2017-12-25 11:2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营销管理水平,打造营销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营销服务队伍,12月中旬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营销知识专题培训,进一步促进营销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该公司针对部分管理骨干和班组带头人专业理论知识掌握不全面,难以快速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情况,由人资部和营销部负责专门组织了此次培训。在培训中,该公司指派了富有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员就报装接电知识、用电工作传票、计量装置管理、查处违章窃电、营销精细化管理同业对标、供用电合同、业扩报装子系统、用电检查子系统、营销系统整合、营销网络运行常识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学员们除了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以外,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发言。同时,授课老师还根据营销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过去在营业检查发现的问题精心准备了讲义,特别将平时大家工作中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基层供电所的36名员工参加。

通过此次培训,使基层供电所人员熟悉和掌握了电力营销的有关基本知识、操作方法和操作技能,重塑了现代经营服务理念,增强了解决实际操作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营销专职人员及窗口服务人员业务知识的应知应会能力,提高了员工的综合素质,有效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在新形势下进一步优化供电服务体系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