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到供电所联合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6 10:5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23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夏铁军到河巨五郭供电所联合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夏铁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唤醒大家党性意识,增强党员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夏铁军党委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本质内涵作了高度凝练和科学概况,广大党员要准确理解新时代的内涵,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对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带来的变化。

夏铁军党委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