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17-12-26 10:5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公司“旗帜领航 三年登高”计划部署,推动各党支部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落实“第一责任”,提升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11月17日上午,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室主任、供电所长全体参会。

会上,营销部党支部、运维检修部党支部、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党支部、恒安公司党支部、永安大孟供电所联合党支部、官庄金店供电所联合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每位书记述职结束后,公司领导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部负责人进行逐一点评。其余支部书记采取书面述职。

该公司总经理梁勇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的重要抓手,有助于推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解决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进一步推动公司基层党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该公司党委书记夏铁军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树立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六位一体”大党建意识,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提水平。在熟知党建工作的同时,掌握本单位总体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解决巡视巡察、问题梳理和日常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按照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创先争优、争创一流的步骤和“全面合格─优秀─卓越”的路线图深化登高实践,横向协同、纵向联动推进党建登高有机融入公司重点工作,助力公司跨越发展。(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