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安全教育促安全

2017-12-26 11:2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旨在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强化员工安全意识,为圆满完成全年安全“零事故”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该公司高度重视员工培养工作,针对青年员工多、现场经验少、发展潜力大等现状,制定详尽培训计划,充分发挥技能专家、劳模等优秀人才的引领作用,通过专题讨论、微信培训群、现场练兵等多元化形式,对一线生产班组开展《安规》、两票、五通一措、事故处理及规章制度等知识培训,以点带面提升员工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并定期组织技能考试,以考促学,充分调动员工爱岗敬业、钻研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同时,该公司认真宣贯、解读新《安全生产法》,并组织考试,强化员工理解和掌握。利用主题安全日活动,分析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有的放矢的制定整改措施,从根本上牢固员工安全理念,强化安全风险管控能力,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