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自查自检优化窗口服务

2018-01-02 16:0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各营业厅开展自查自检活动,重点对营业场所卫生情况、营业人员服务态度、上墙资料、服务公示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对营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查问,要求营业人员要熟练掌握电价电费政策,业务办理流程,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业务办理不当问题进行及时交流改正,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认真检查了窗口收费区、业务受理区等主要功能区域,仔细查看了大厅公告栏公示内容,企业文化上墙内容,用户业务需求办理、用户意见薄及便民设施等。

该公司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不定期开展营业厅服务窗口服明察暗访活动,从供电服务基础环节入手,及时查出并纠正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促进供电服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有效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